西域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SEARO company(Taiwan trade use)

西域包裝科技有限公司(SEARO PACKAGING CO.,LTD) 是台灣塑鋼帶(POLYESTER STRAPPING)製造業的龍頭。我們擁有20年的在地生產管理經驗,並且以提供品質優良、穩定的產品為榮。西域包裝的塑鋼帶在台灣的市佔率達70%。除了台灣市場外,西域塑鋼帶也致力於國際行銷,將優質產品外銷至中國、東南亞、中東、非洲以及中南美洲等地區國家。

制度化的管理:

我們都會將每一捲塑鋼帶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測,包括寬度、厚度、拉力、延伸率、曲直度、帶子的開裂情況。唯有如此嚴格的品質管控,客戶才會信任西域包裝、滿意西域包裝的產品。

專業技師團隊:                                 

西域包裝能生產尺寸齊全的塑鋼帶。我們的專業技師團隊能為客戶提供專業、客製化產品代工服務。

自動化的生產:

我們擁有高科技及創新的生產技術,整條生產線採用全自動變頻控制,因此我們可以大幅減低人力的使用,使我們的價格更具競爭優勢。

100%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是全台灣人打造的國際品牌,西域包裝一定會無愧於這塊招牌!

西域包裝擁有一支充滿活力、不斷創新的研發隊伍,不僅精通塑鋼帶的生產工藝,而且精通整個設備的制造工藝。也正因為如此,從2000年的第一代生產設備,一直到現在的第五代設備,每個細節都在一步步突破。加入了原料自動輸送系統、全程微電腦溫控技術、過濾器定量給料系統、在線粘度監控系統等領先技術。設備的不斷改進是為了一個目標:生產出價格更低廉,品質更出色的產品。這也正是西域包裝可以發展成全台灣最大的塑鋼帶生產廠的原因所在。 了解我們的產品

              


最新訊息